private journal

 

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有一天中午,我回到叔叔旧时的家,敲门,开门的竟然是堂妹,她一见到我很开心地叫了声“*姐”。然后到厨房,看到奶奶居然在做饭,我已经很久没吃过她做的饭了。我走到客厅,叔叔婶婶坐在木沙发上看电视,我看到坐在地上的堂弟,我的堂弟今年已经17岁了,前几天看到他的时候已经长成了一米八的帅小伙,但是现在让我嚎啕大哭的是我的堂弟回到了小学一二年级的小学生模样。我忍不住大哭,叔叔婶婶疑惑地看着我。这个梦太真实,或许只是回忆里的一个场景吧,谁知道我在哭什么,谁知道几年后的变故改变了这个家的一生呢,于是我从梦中哭醒了。

评论
Top

© nada | Powered by LOFTER